今天下午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天氣變冷了想說把暖氣拿出來吹吹
可是實際上我並不覺得有這麼冷
只是無聊想說就吹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開
就壞了.....
所以電視也開不了
同一個插座的都沒電
原本以為是保險絲跳掉了
找了老半天想弄好
結果還是壞的
後來發現是延長線燒壞了吧
折騰很久才好不容易弄好
果真這些什麼家電水工不是女生做的事情
 
我真的有潔癖
在家裡每天就是到處擦東擦西打掃
不隻到為什麼都會有螞蟻在廚房裡
每天我都一值擦
也沒有東西阿
他還是一 值爬來爬去
等媽媽回來在解決他們吧
 
晚上去吃火鍋
因為在家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沒接到你電話
你就生氣了
我知道你打了好多通
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看你明天起來怎樣吧
搞不好你就不氣了
 
邁向第九十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