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爬山
果真那不是我可以做的事情
ㄏㄏ 還是不要太逞能好了
要有自知之明....呵呵
自己乖乖的走下山
不過....怎麼走下山的路程這麼遠阿
真的很累
要不是大白天
路上還有人的話
我一定覺得被鬼打牆了
全都是階梯
還不如滾下山比較快
 
多運動
因該腦子就不會亂想東西吧
多往外走
因該也不會多想東西
果真不能自己在家
 
新的一年
天氣便冷
看到很多悲傷的新聞
一個高三女生跟唯一的爸爸住在四平大的房間
因為爸爸很疼女兒
所以把家中唯一的一張床給他睡
自己睡在涼椅上
因為天氣變冷
所以他就促死了
那這女兒要怎麼辦
真的很難過~~
雖然自己是很幸福的
但是卻有時候感覺不到自己個快樂在哪裡
我失去了我的方向吧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很堅強
但是我卻越來越軟弱ㄋ
 
邁向第九十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