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今天我獲得了超多新衣服
還有外套
明天馬上就可以穿了
超開心超開心
不用老是走拉塌路線
像個路邊的流浪漢
 
今天中午天祥和表哥來找我吃飯
不過我沒盡地主之誼
三個人去吃了麥當勞
本來晚上還有天祥要給我的新鮮大湖草莓
但是因為他們沒有要打球
我就也只好先暫時存在他的冰箱裡
我果真是草莓人
只要有草莓就贏啦~~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
我也活過來了
今天超開心
原來有新的東西還是會開心的
而且重點是都不是用我的錢買 哈哈哈
雖然天氣挺冷的
早上一起床就連續打了一百個噴嚏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搞不好是有人在想我吧
所以才連續打了這麼多下
雖然因該實際並不是這樣子
 
邁向第九十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