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回來第一天有時差
早上四五點就起來了
弄東弄西的稿的我也被吵醒
所以我因該也是那格時候就起來了
很睏ㄟ
他們不在的時候我覺得在家裡很恐怖
可是早上或是週末睡覺的時候可以睡的很爽
現在....很容易被影響到
家太小到哪裡都很擠
東西也不夠放
也很吵~~~~~
不過現在也沒有house了
就算在溫哥華住
也都是住在DT的apartment李
也是因該會被吵到吧
 
不過今天
我告別了連續上班時間十幾天的麥當勞早餐
很難得麥當勞的人看不到我
今天吃了我最愛的燒餅油條
ㄎㄎ.....
看樣子我要早點睡
在公車上睡的是越來越熟了
哪天我真的做到總站都不知道
只是每次真正躺在床上的時候
就又不睏了
 
從今天開始我因該可以連續穿很多天的新衣服了
連達達都知道我媽的花招
只要買
就要每個顏色都各買一件
就是他養成我這個壞習慣的
真是不妙
 
天氣因該要慢慢回暖了
看樣子我真的好像還是適合熱帶地區
包的跟熊一樣果真不適合我
 
邁向第九十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