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完了魚乾女之戀的日劇
剛開始看真的嚇一跳
在家裡穿T SHIRT運動服,綁高馬尾,動作很大勒勒的女人原來是會被討厭的ㄚ
對啦....我自己也沒覺得那樣多好看
但是至少也沒有被嫌棄成那樣吧
我想...很多人因該在家都是那副德性吧
有近視的搞不好還把隱形眼鏡拿下來改戴眼鏡
再把髮箍帶起來
順便再穿個毛毛脫鞋
 
不過好像真的日本人比較講究這些吧
很多的台灣女生因該都是走這個路線的吧
 
我....自從種了睫毛之後好像都很少很少在化妝
但是 我睫毛掉光因該已經是四個月以前的事情了吧
所以每天也都跟流浪漢差不多
我自己也知道好像每天這樣不太妙
我也不是不喜歡打扮
哪個女生誰不喜歡天天都可以票漂亮亮
出去就是很讓另一半很有面子的模樣
誰不想鄧個高跟鞋穿漂亮衣服拿漂亮包包
但是我不喜歡高跟鞋只是因為很有壓迫感(長稍為高一點點有有錯嗎)
可是每天都沒有要幹麻卻要弄得花枝招展的感覺很奇怪吧
又或是男生覺得女生要花個一小時在弄化妝跟頭髮每天下來等的很辛苦
 
也或許有的男生會跟女友說你素言很漂亮只是為了不想讓別人喜歡她
也或許那樣也只是純粹講好聽的話討對方歡心
 
為什麼很多東西都要取決於外在的形貌勒
 
如果喜歡一個人她就算多醜也都會喜歡吧
就算一起床有口臭眼睛有眼屎也不會覺得噁心
就算在廁所大便很臭也會拿芳香劑給你噴噴
因為那是你自己而不是理想中的形象
 
雖然我好像老是走原始路線
我也會想要有漂亮的時候
但我希望喜歡我的人是真的喜歡我真實的那一面
而不是滿臉煙燻莊和假睫毛的我
 
我也是個魚乾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