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剩下十個小時我就要離開溫哥華了
雖然不是ㄧ輩子不回來
也不是要很久之後才會再回來
只是有種不知道的感覺
還是會覺得很捨不得
捨不得在這邊的人
捨不得在這邊的食物
捨不得在這邊的感覺
捨不得很很多很多
人的一生中總要做很多決定
我每要離開這裡都是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目的也只是想要自己可以更快樂更好
希望這次也會是ㄧ樣
 
原本以為我這次真的會好好的呆在溫哥華的
但是沒想到很多東西真的不照計劃在走
對不起傑西我不能在這邊跟你很開心的過日子和陪你走過很多我錯過的時光
對不起達達我不能在家陪你或是讓家裡有人住的感覺
對不起LOUIS 我只能做這樣的決定
 
只希望明天之後我的人生會更好
謝謝大家對我很多任性決定的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