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是到處都已經開始賣起聖誕節的東西了!!

好多東西超級棒的啦~我好想要買回家喔

等我以後有自己的家!一定會有一棵聖誕樹,不一定要很大棵

但是我要把上面都掛的滿滿的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喜歡這種聖誕節的氣氛

就跟中國的過年是差不多道理吧

但是這種溫興的感覺特別濃厚

我很喜歡這首LET IT SNOW的聖誕歌曲

雖然在國外的時候聖誕節好像有點無聊...因為到處都會不開門

但是可以感覺外面下著雪窩在家裡很溫暖的感覺因該也是不賴的吧!

也原本以為今年聖誕節會在溫哥華過就只好算了吧

看看今年聖誕節會怎樣吧

我真是個不一定要過節但是要有過節氣氛的人阿

月亮在雙魚果真不是蓋的

YouTube - Christmas Music: "Let it Snow!", Dean Mar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