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念前半年在溫哥華的日子
雖然每天什麼是都不做
睡到中午起床打掃打掃家裡
好像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
要不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電影院人不多就去看個電影
天氣好就到ROBSON上走走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偶爾煮煮飯之類的
 
我想這種因該就是很適合我的生活吧
我因該很適合當個廢人
感覺我像是個悶不住的人
但是要我天天都呆在家裡
或是做個家庭主婦我又很開心
我是個很會當廢人的一個厲害腳色吧
其實因該主要是說
我的心有在那裡 我就會覺得開心了
什麼事情做不做
也不是這麼重要
 
回來台灣 我唯一開心的是可以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聽起來好像長不大
但我也許就是個很需要依靠別人的一個人
沒有別人我好像就什麼都不是
也就都好像沒有意義
 
要不是達達一天到晚都不在家
只剩我一個
我想我也不會這麼快想回台灣吧
 
不知道是想念那種生活
還是那個環境
還是那裡的人
又還是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