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大家
我說了不好聽的話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很犯賤
還是人就是這樣ㄚ
 
不能喝酒的時候就會想喝酒
不能喝可樂的時候又會瘋狂想喝可樂
不能吃冰的時候會瞬間想吃刨冰
平常那些念頭都跑去哪
當你一不能怎樣的時候
那些東西會很自動的浮現到你的腦海
我也不是硬要犯賤做些我不能做的事
只是....我大概腦子裡淺意識就是個犯賤的人吧
不由的我控制想要或是不想要
只是....這樣也太討人厭了吧
 
我已經每天都在穿新衣服買了無數的新衣服
但是我還是想穿新衣服
看樣子我也真的是不能穿到重複的東西
不去服裝業也還真可惜ㄟ
那個已經堆到沒地方放東西的房間
想到就很頭痛
這樣因該不算是喜新厭舊吧
但我又不是個非常強烈需要新鮮新奇事物的人阿
 
我真的現在很犯賤
請來賞我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