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決定每件事的能力
我並不會強迫別人要照我的方向來
也或許很多時候我都有表現的比較強勢
但是...我不愛強迫人
你有你的考量我也有我的考量
在聽完別人的想法之後還是要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那也沒有關西
如果只是為了很抱歉
那樣我也不想要
 
只是自己要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決定
我今天也不會後悔說我那一天當下做了什麼是錯的事
當下我都有我的理由
所以我想別人也是一樣
只是很多時候放寬一點心胸會好一點吧
也真的很可惜很多人真的想的方向跟人生的態度真的很不一樣
又或許他們沒走出他們的圈圈
也又或許他們以為他們懂了但之後又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向傑西上的心理課程說的:
"不管是外在或是內在的因素,最後決定的人還是你自己"
除了真的不可預期或是不可避免的因素
真正決定的人是你自己
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也決定在你自己身上
要怎樣過也是在你身上
我不是看不開或是很死纏爛打的人
只是我喜歡有清楚的答案
我不喜歡中間的那種灰色地帶
也有可能我在以為我走出了之後會再度回到那個CYCLE
我不是說不會難過....只是很多東西都很可惜而已
但也又不是單純像可惜這麼樣的簡單
我生活過的很好
我一直都很珍惜
不管是身邊的什麼人或是什麼事物
但我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眼光就算我不是他們看到的那樣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我想要更把自己的命運操控在自己的手上
真的能多為自己想一點
就像我數年前寫的一篇日記一樣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然大家都很自私的愛自己的時候
我真的成了一個老是在受傷的可憐蟲了
快樂也是這樣過一天
不快樂也是這樣過
雖然說我不知道我人生中快樂和不快樂的比例是如何分配的
但是我會盡量讓我自己是個快樂的人
我懂了我做了
希望你們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