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過年啦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要來到了

這禮拜之後的行程滿檔

現在有空先想想好自己新的計畫和想法摟

剛好剛剛看了一篇有關張曼玉的報導

給了我一點不小的啟發

雖然我不是個工作狂

我也不會特別想再工作上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發展

感覺好像我也是個不用工作也可以很開心的人

但是我希望不管我做什麼

我都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這也是射手座對於很多東西都很熱愛的一種特性吧

雖然看樣子現在有很多東西是要我學只是還沒學而已

感情上面勒我也不強求了

管他的

要來就來吧

不來我也是這樣過

我也不會在那樣想不開了

因為真的有哪種很幼稚的人家想法不是我可以左右的

我也不是那種要死禪著不放的人

也又或許不了解我的人會是這樣子想我

我會活的更好

我會活的更開心

不想要屬於我的或是跟我有關連的人很不好意思

你們會後悔低(雖然我不是為了要讓你們會後悔而要活的更好)

只是在一次證明給你們看

你們的想法和決定是錯的而已

請你們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機會和一切

我是一個愛情放第一的人

我也會更努力去爭取我要的愛情

當然我也會更加的愛我自己

身體當然要健健康康的

我會盡量少生一點病

多運動

其他養生的我想我已經有在做了啦

當然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多玩耍

這樣心理開心

自然也就不會生病啦

其他也很重要的就是

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爸爸媽媽弟弟爺爺還有每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這樣看到大家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了

我想要成為一個內心很豐富的人

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有很不同的體驗

我的生活已經很幸福了

我也想要我的心靈很幸福

我會把時間花在值得經營的人身上

時間證明給我看你是否是個值得我去經營的人

大家新的一年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