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自信心低落還是忽然覺醒
一直覺的我根本就是個噁心的女人
又拉塌又醜又胖....走在路上我都覺得很羞恥
 
而我的生活..就是起床上班下班
吃完三餐和打給我親愛的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再來結束了一個禮拜......
再來結束了一個月..........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
 
我除了上班時間有機會和公司的人講話之外
就是回家和爸媽講話
空閒的時候和親愛的講話
 
我就是這樣簡單的再過生活
也許是好事....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很孤單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每天都要吃飽飯和睡覺ㄇ
 
我只是一個行尸走肉每天在過著不知道怎樣的生活吧
 
有誰願意和了解我到底想要什麼和我心中的感受ㄇ
 
只可以放在心裡....又繼續過著下一天和下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