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的報導
法國人每天睡眠和用餐的時間比其他富裕國家的人民都多,堪稱全球最好命。
平均以每天睡眠時間五百卅分鐘(近九小時)在此項目奪冠,在用餐時間項目也勇奪第一,每天花在吃喝上的時間平均多達一百卅分鐘.
 
我想......
我常被人家說我很幸福因該是這個原因吧
睡很多....九個小時才會睡飽....至少平均每天睡覺時間都有七八個小時再加上午睡快一小時
吃很多.....什麼時候一有那種沒有飽足的感覺....就可以開始吃東西
而且重點是吃的比例跟體重的成長不成正比
想吃什麼幾乎也都可以吃到
難怪我不用當法國人也可以很幸福
真的實在是太爽了啦.....
大家也快點加入我幸福的行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