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在家果真很悶
我想我因該以後跨年不會自己一個人再家了吧
雖然不是很想去人多的地方人擠人
但是因該總比這樣感覺好一點吧
等我老了在開始耍孤僻~~
 
今天天氣很好
在外面走走很開心
也可以穿短袖
真的很不像是冬天
但是我感冒好像還沒好
冰的都不能吃
也不能吹到風
時好時壞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冰的
 
去天母運動場真厲害
明明我就不常去
也不打球
這樣都可以碰到認識的人
感覺好像我是每天都在那裡混的人
不過看到祥回來還是很開心
你少一個人跟你打電動
看到張卓志也有點意外
這樣他也能認出我來
不然我因該看不出來那是他吧
 
明天就禮拜二了
這禮拜可以少上一天班
ㄏㄏ....
明天因該不忙
但是因該後天就會開始忙了吧
好日子快要過完了
 
你明天去FITNESS WORLD要多加油喔
看看效果怎樣
 
邁向第八十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