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連放三天假
今天要起床就很辛苦
睡覺睡很多
下午也是我的休息時間
果真到了下午我就腦子行動遲緩
再加上我老板送給我們的下午茶
根本就加速我想回家的欲望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
想的就是
什麼時候還有長假可以放阿
已經等不及到過年了
怎嚜還有這麼漫長的日子要過ㄚ
你也未免睡太久了吧
比我早睡
又跟我一樣時間起來
不過看樣子你的好日子也不多了
下禮拜開始也要開始上課
也要開始早起了
 
現在開始很多很矛盾的想法又都跳出來
因該跟新的一年沒有關西
是我淺在的那個基因又在作怪
哀.....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矛盾
知道怎樣才是自己想走的路ㄋ
希望能有答案
不要在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走
 
明天開始我自己一個人
希望可以好好的
不要害怕
喝喝~~~
 
邁向第八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