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過午覺決定要趁著好天氣到外面走一走
(原因是昨天已經做過瑜珈,今天肌肉酸痛無法繼續做,但是不動一動在家呆著會被我爸念)
所以下午就在七段跟天母西路晃了一陣子在走去找我爸
沒想到這時候
一台銀色雪鐵龍就停在我身旁
這時車窗搖下裡面探出一個三十歲左右看起來像是從事業務的男子
 
關啦啦心想...阿 你是要問我路怎嚜走ㄇ
 
男子:  小姐願意跟我做個朋友ㄇ
關啦啦傻眼:  不好意思喔.....(心中三條線)....繼續向前方走去
男子開車往前兩步:  沒關西吧!!只是做個朋友就好...
 
關啦啦沒理他口中說了不好意思的又往前走
男子就只好將車窗搖上向前開走
也還好我爸在三十秒之後出來撘救我
 
沒想到在天母也會上演這樣的戲碼
而且還是在我穿著那套高級睡衣沒梳頭也沒化妝的情形之下
只能說....真的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