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我們前進到了便慶拉麵
有聽說他比金太郎的好吃很多
上禮拜先吃了外母屋所以先將他排在後面順位
再加上上次傑西本來要帶我吃卻沒開門
所以今天在很冷但又是晴空萬里的狀況之下前進啦
不過我又是沒照相
看樣子我下次因該要真的後點臉皮
將所吃的時候照下來吧
 
他的裝潢是真的比金太郎好超多的
又新又乾淨而且座位和擺設都非常可以表現拉麵屋的樣子
一開始點了一人一個十分符合經濟效應的飯糰
再來一盤叉燒肉和豆芽菜當作是前菜的肉盤ㄎㄎ
 
我點了個雞湯口味的SHOYU和叉燒肉拉麵
真的湯頭十分清爽又充滿了雞的香味
還加了特別調製的燙菠菜和帶著點淡淡的柚子香味
還有基本配備脆筍和豆芽
 
媽媽點了味增口味的叉燒拉麵
湯頭十分濃郁香醇
爸爸跟達達都點了豬骨高湯叉燒拉麵
只是達多加了一個很厲害的滷蛋
我下次也要多加點那一樣
(達吃的跟這一麼依樣,我這是上網偷人家的照片低)
314061175
他除了每種湯頭都十分美味之外
拉麵也很有京到
十分有彈力和口感
而且他裝承的麵碗都有分類又十分漂亮
但是每位的湯頭對我來說是有點太鹹了
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叫他弄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