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懶沒把東西放上來
我想我真的是越來越無聊了
每天沒事做東照西照
把吃的東西照下來
隨便亂照什麼東西都好
 
昨天中午一樣也是到外面吃飯
選擇了這家以前就會去的法式鄉村餐廳
LA REGALANDE FRENCH BISTRO
DSC01906DSC01907
他家東西就是充滿了法國鄉村的路線
而且份量都很多
餐廳還會有幫你分成兩人SHARE的貼心組何
只要在加一塊五就OK啦
法國食物果真熱量很高又高鹽分
所以我也是吃到後來就覺得很鹹
晚上熱量足夠到不用吃太多晚餐
看看哪天還要再繼續去吃好吃的大餐吧
 
一開始的洋蔥湯充滿CHEESE和超級燙的酥皮蓋在上面實在是太棒了
這個是唯一不向法國洋蔥湯的料理
因為它充滿了洋蔥的甜味和香味卻不覺得鹹
是我最為接受的口味
不好意思....吃的太快....都吃到一半很噁心的狀態才記的要照相
French Onion Soup
 
我們並沒有點其他的沙拉和前菜
因為想吃的主菜就已經有三樣了
這樣會吃不完 所以就直接來主菜吧
 
我十分想要吃的Beef Bourgiounon
超級傳統的鄉間餐點,由於燉煮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所以在外面吃比較方便,不用叫我弟做給我吃啦
再加上這種高級的法國燉悶煮鐵鍋實在是太棒啦
等我去法國一定要拎兩個回來(不知道我拎不拎的動,真的比死人還要重)
裡面充滿了很多我愛的紅蘿蔔和小小羊蔥和香料
燉煮牛肉跟蔬菜到全部溶唯一体
Beef Bourgiounon
 
達達想要點的DUCK CONFIT
這個已經是貼心廚師幫我們分成兩人份,變成兩盤的分量
用鹽醃漬過的鴨子去做燉煮
下面鋪上香料馬鈴薯再配上外國生菜用檸檬汁和超純橄欄油生菜辦過的三合一組合
口感和味道極佳
Duck Confit
 
VEAL LIVER 是爸爸想要點的小牛肝
牛肝十分嫩又充滿油脂上面搭上超級肥厚的鄉村BACON
這要淋上肉汁和配個奶油CREAM焗馬鈴薯
就是ㄧ百分啦
Veal Liver
 
之後的甜點實在很棒
但是肚子真的沒有空間可以在吃了
只好先放過他一把吧
 
昨天天氣實在很棒
西溫也真的實在是很漂亮
不過搬到DOWNTOW也有這裡的好處啦
DSC01908DSC01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