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我已經回來一個禮拜了 雖然好像沒什麼人知道我回來 我也沒跟任何人聯絡 就這樣不知道在過什麼的過了一個禮拜 說是在養身體呢~也是吧 說是才調時差~也是吧 心理上還是什麼都不想做 雖然已經放了很久的假 但是還是想要先這樣下去 很多人會問我說 這次在台灣要呆多久 其實說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因該會真的呆很久吧 我總不能一天到晚說我不要這樣我要去做別的事 我雖然很任性 有很多很想做的事或是想法 但是我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我只能在已大家的期望為前提之下去做好我該做的事 偶爾我才會真正的任性做出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只能好好做好本分內該做的事吧~ 現在先在我爸公司幫忙 所以我因該很多想到處閒晃的念頭是不能執行的 也算是強迫我遠離偷懶的另一個力量吧 但是又好像覺得台北不知道是不是我可以呆的地方 就像三年前剛回台灣的感覺一樣 但是我不呆.......我又能去哪裡呢? 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但是我又沒辦法過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真是矛盾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