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趁著上班的時間
趕快能把我歐洲旅遊的東西整理出來
但是開始弄了兩天
才發現.....手寫東西實在是太慢了啦
而且....有太多中文都忘記怎麼寫....每忘記一個字就要查一次
所以進度超極緩慢....看樣子要把整本做好家出書
都因該是十年後的事了吧
那這本遊記因該也太OUTDATED了一點吧
 
雖然去歐洲之前就有竟量先看一點資料了
但是等到去了之後才知道實在太多東西看不完
而且當下因為貪心很多東西也都是大概看
這樣才可以節省時間多看點東西
但是我發現我们兩個已經算是很用功的了
很多人根本都進去羅浮宮一個鐘頭就準備出來SHOPPING
(也許我們也是這樣所以才都沒買到東西~~ =_=")
 
現在開始上網把很多資料都先看一看
至少現在回味一下還不會忘記太多
但是.....才剛開始到希臘的部份
就真的實在是太多資料了啦....主要也是因為古希臘的神...也太多了啦
而且他們又愛上演亂倫劇碼....誰還記得那個神是誰跟誰偷生的ㄚ
來個希臘名子在對照到羅馬名子
主要什麼宙斯,希拉,雅典娜,阿波羅,POSEIDON,HERMES,酒神DIYNOSIS之類的搞懂
其他名子根本也都瞬間看完下一秒忘記
看樣子還要多看幾次
好不容易資料看完了
我也懶的動筆在把它寫下來
也許就還是一個字懶吧
 
趁我爸這兩天不在還可以這樣看看資料
不然他回來又要叫我看公司的東西
那個我想比這些希臘古神還要難懂勒
 
還是趕快加油能弄多少是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