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吧~有馬上遵從你的指示飛快的去把這部電影看完影片膠捲
不過當然有情意相挺的艾爾莎陪我一起
不然我還在想...沒人要理我...那我自己去看也OK
所以還是先謝謝我的好姐妹艾爾莎紅唇
也真是太棒啦....這也是要帶姐妹一起去才會好看的電影吧
如果帶男性友人...我怕他們會覺得無聊...或是有那種"你也太誇張了吧"的舉動
我想這樣的劇情也只有女生才會了解啦
 
不過我想我懂你跟我說你很感動的部份
因為其實我也是真的很感動
嚎啕大哭雖然沒像妳那樣吸哩花啦(我因該比你控制力好一點)
但是以我在電影院裡看電影的落淚紀錄來說
這算是還蠻多淚水的
 
我知道我們一定不會搶禮服搶場地
很多東西都不會向他們那樣很誇張
因為我們路線可能有點不同
連男人喜愛的路線也因該不太一樣
但重點因該也不是那個
是那個隨時會想到對方的心紅玫瑰
我也好想要的到一個那樣的BLUE HAIR CLIP
我現在也好想得到VERA WANG的禮服(我想我因該不會有那種變胖塞不下的煩惱吧)
看樣子...因該是我要先陪你籌劃你的婚禮吧
(我的連影子都還看不見勒)
就如他電影最後說的
有時候最瞭解妳的人可能不是自己
有可能就是你那最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像他們一樣那麼好喔
希望也真的我們的另一半也可以一起這樣好好的四個人這樣
這樣就可以完成我們小時後的願望老是要DOUBLE DATE
棕櫚樹小島還有我的加勒比海Cruise~
一直一直永永遠遠的好下去~
 
就如艾爾莎說的~
我們兩個真的覺得LIV的哥哥好帥喔紅心
送我送我....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