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心JCKA&TONY邀請我去看電影影片膠捲
上次我們三人一起出動因該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真的時間過超快的~
汽車還開著那很懷念的PRELUDE~
就像小時候一樣~~~彩虹
真的很開心
 
好啦~主題是YES MAN
現在全世界因該只剩我沒看過吧
我終於去把他看了
真的很好笑很好看ㄟ
好險我是跟JCKA一起看的
這樣我笑也不會太誇張
因為一定有他幫我墊底
雖然說主題是好笑的片很有娛樂的效果
但是我想它裡面的意義因該也很有意思
我想我是一個很喜歡嘗試新東西的人
所以至少這點對我來說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我想我好像越長越大
我越會跟人家說不
小時候好像都不太有這個字眼
但是...我想最BOTHER我的因該也不是這個
我想我有的啟發是需要對很多東西擁有正面的看法和做法
這樣就會帶來正面的氣~ 哈
這算是我心的一年的新希望吧~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說YE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