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了!
終於到了我跟艾爾莎開始大清倉的時刻
老天爺真是好心~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雖然不道一會兒~我們可是汗流浹背
但是吸引了很多的人潮真的事件好事~
 
關爸關媽很好心的開車送我們到天母廣場報到
因為不知不覺中關拉拉的行李整個就是太多
那樣因該無法從我家拎下山
沒想到~艾爾莎姐妹的行李也超多
我們三姐妹的貨源可真是豐復阿
 
在報到之後拿出艾爾莎超精準的美麗塑膠擺攤布一擈
我們就開始擺起貨物來
沒想到我們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吧
媽媽的利害五個杯子
才一拿出來~就被一個爸爸瞬間買走四個
為我們的生意開啟一個好兆頭
其他的媽媽們也等不及我把衣服從行李箱裡拿出來
就開始在那裡忙碌的挑了起來
我們的攤位~就從衣服百的滿滿的~根本沒空位到最後空位很多
真是太帥氣了~
要不是我真的不是很會殺價又會被人家殺價的狀況下
我真是個做生意的高手阿
擺攤真的實在是太好玩了
但是~晚上回家瞬間膝蓋就都瘀青加上隔天屁股和腿的酸痛~擺攤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感謝花蓮學長和妹妹來陪我們擺攤
還有超級好心大爺來探望我們家當接送司機(感謝感謝~)
之後我們就在七點多早早收攤殺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啦
看樣子~在下次換季的時候還要來個大清倉阿~
 
鎮店財神爺
蒂凡尼妹妹辣妹貨源供應
便宜ㄚ康加明星加持褲子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