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白痴
我不是一個特別會記得別人不好的地方的人
我也不會把不開心的事情記在心理
所以基本上來說不管是誰在我心中幾乎都是保留正面的那一面
 
很多到理自己都明白
也知道你有多差勁
我也知道不因該要繼續喜歡你
一新很想努力而且努力做了的東西卻被當作很理所當然
或是被吃定的一種回報
 
我看到很多東西其實我還是會很難過
不是因為我得不到你得不到愛
而是他一次又一次~一直不斷的証實給我看你多過份和你到底有多傷害我
是那些東西一直在劃破我的傷口
 
我把那些很開心的回憶再看一次
對自己說以後再也不拿出來
因為這都是一種假象
 
我醒了不在那裡面打轉
我醒了不再繼續愛你
我醒了知道這一切是場多過份不付責任的自私遊戲
我醒了我往以後的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