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當頭棒喝一樣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毛病就是這個
 
我不知道怎樣把我自己的心依靠在自己身上
也原來我一直沒有把我的心放在我自己身上
我一直想要得到我想要的安全感,踏實感,需要別人來完成它
所以我一直把我的心放在別人的身上
但是沒想到那是個最笨最不牢靠的作法
 
所以我一直都需要依靠別人在過生活
而我也一直沒辦法練習靠著自己在過活
 
當我以為我的心有得依靠的時候
那就不是我說我想依靠就可以依靠的了
 
我不是沒有朋友沒有生活沒有任何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好好讓自己正常的過下去
 
我的心有病!不是今天才這樣
我也很想要醫好它
我也知道這樣不會好
但是我就是個這樣子的人
我的心也自動就會這樣去尋找
看樣子它是個無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