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人家說
在現實生活中
原來不只認真的人會輸
給比較多的人..........會輸
愛比較多的人..........會輸
費盡心思的人..........會輸
先低頭認錯主動的人.........會輸
先坦白的人..............會輸
 
我承認..........我都做到了
所以我是個大輸家
我連我基本的尊嚴都不要了
我因該輸的透徹到不能再輸的境界
 
當你拿著滿滿的愛,努力,及勇氣
但別人卻看到的不是那些部份
這個瞬間我也又輸了
 
至少說 認真的人 都只是往往為了換到個好結果
雖然這結果不一定是好或是壞
 
但是.............就算你沒有想要分個輸贏
換個角度想想
你又得到了些什麼
也許現在你可以很有控制力的知道這一切不該是這樣
但是......到頭來.........你的人生 剩下些什麼? 得到些什麼?
也許你可以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做你該做的事
日子還是得這樣過下去
你也許可以在未來找到你想找的人
但沒有任何人是可以替代另一個人的
至少我能很有勇氣的說出那是10分
我不想用個軀殼再過生活
但我沒辦法干預你想要生活的方式
在你心裡那些很想喚起但不願喚起的一切
那你贏得了些什麼
看樣子 你贏了這一次 卻輸了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