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胖子還有傑西吃飯
果真晚上真的不能去外面吃飯
不然都會飽到翻跟斗
不知不覺傑西也回來兩個多月了
雖然他很多時間很忙沒空一起出來
但是一想到他要回去了
心裡還是很捨不得
是不是我太多愁善感
不過真的會有想落淚的感覺
真的能在台灣看到他心裡覺得很開心
喜歡跟他在一起講話
跟他相處在一起
真的一被子能找到這樣的人不容易
以後他也許想回台灣工作
其實仔細想想住在台灣也好像是還挺不錯的
矛盾的想法又要跳出來
可是 再台灣呆久了
我又要做些什麼ㄇ
我不想在現在這個工作的地方呆下去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生氣
但是我不這樣做,我又能找到些什麼ㄇ
很多的不知道和未知數.........
也許現在是負面的
想的東西都是負面的
有時後會對自己沒信心
 
雖然剛剛很開心的飯局和聊天
但是現在在分手的瞬間就落漠了起來
 
我喜歡那個潘朵拉的盒子
不打開永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但是再關起來的最後一秒
我又能留下些什麼ㄇ
 
我不開心........
也許得到了什麼
但是.....實際我有抓住些什麼ㄇ
 
邁向第八十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