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道理我都懂
我也都有做
我是個理性思考的人
但是我也是個極度任性的人
不要考驗我的底線
因為當跨越的時候
我就會從很理性變成任性的人
不是為了要獲得多注意的眼光
只希望可以由心理真心的去感受和實踐
我是過來人,所以我體會出這種道理
所以我才會有很多的想法會提出來
不希望別人也是到了之後回想起來或是自己體驗到的時候才覺得原來我曾經說的是對的
我付了學費去上這一課
不希望身邊的人也是要這樣去學習
但是我也相對的對於人生感到很失望
因為大家總是要自己體驗過才會真正的了解
我永遠都找不到適合的人
 
打從心理真的很羨慕身邊的人
雖然我不是個不幸福的人
但是真的都很現幕大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