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要唸的七本書市旅遊書
我並沒有要繼續唸書
或者是工作又或者是要完成什麼大事業
只是要為之後的歐洲旅行做很多的準備
希望在一個禮拜可以看完兩本的進度下前進
 
也很感謝派瑞先生介紹的這兩本書單
我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充滿意義的內容和可愛的插畫
BTW 派瑞先生 我有提到你了 這樣可以吧
 
原文作者:Shel Silverstein
MISSING PIECES
image
他缺了一角,
  他非常不快樂。
  他動身去找他那失落的一角。

  他邊滾動著身,
  邊哼著歌曲: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謝爾以簡鍊生動的線條和文字,
  闡述一則有關「完美」和「缺陷」的寓言。

The Giving tree

tree

這是一個溫馨的故事,略帶哀傷的感動,慰藉人們的心靈。謝爾.希爾弗斯坦為各個年齡的讀者創造了一個令人動容的寓言;在施與受之間,也在愛人與被愛之間。

故事裡的小男孩小時後跟愛心樹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但小男孩長大後,一直要求愛心樹給他東西,愛心樹也一直為小男孩付出,而且不求回報,我們要學習愛心樹的精神,願意幫助別人,把自己所擁有的都給別人。
書中的小男孩不懂得節制,一直要求愛心樹幫他,每次都還不滿足,一次又一次的的要求;我們不能像小男孩一樣,只會要求自己既不會付出,也不會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