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
我一個人的時候就要給我這些考驗
 
為什麼我家在八樓半夜還會跑出大蜘蛛
我也不能把他趕出去或是打死牠
你要我怎麼辦
現在他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為什麼奇怪的DISCOVER會在晚上上演外國靈異故事節目
而且重點畫面還要被我看到
那鬼來了我是要往外跑還是要呆在家裡勒
雖然我家沒鬼啦....但是還是很可怕阿!!
 
為什麼討厭的蛾要在我家裡飛來飛去
我都已經沒有開很多燈也把窗簾拉起來了
你還要飛進來是要死喔
我家也沒有火給你噗阿!!
 
為什麼在打掃的時候會被很奇怪的玻璃割破手勒
他不因該會是破的還會割破阿
好吧!!有血光之災是可以擋煞嗎?
要不就是淺意識是叫我就晾在家裡什麼都不要做摟
 
真的很詭異ㄟ~ 幹麻什麼事都要這樣發生在我身上阿
而且都是我最討厭的
還好這裡沒有蟑螂...他不會出現....不然就集滿大全集啦
要死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