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ELSA
 
1023 GMT 19:17 @ Edinburgh 不相信永遠
 
我不喜歡永遠,我想要俯拾即是的近說個小秘密
從10歲那年媽媽解脫地離開,
傷心去年爸爸意外地走了,
還有那個說要保護我一輩子的許董也叛變之後破碎的心
我越來越確信永遠只是一個虛幻的時間形容詞
枯萎的玫瑰沒有一個人可以真的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
也沒有人可以跟我說我聽到的[我愛你]是有多愛挑眉質疑
如果想聽到[我愛你]只是為了當下爽
轉動眼珠那你就慢慢的enjoy吧
因為有時候
那句話也是虛幻的枯萎的玫瑰
歡樂派對能不能做到才是真的
最後再說一次
說個小秘密我不喜歡永遠,我想要俯拾即是的近
 
 
只有我們兩個天真的以為會找到那俯拾即是的近
但是那一切也都是虛幻的
愛爾莎我回來加入你的行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