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是怎樣
真的趕著在結婚阿
需不需要這麼幸福一點點
雖然明年是孤鸞年
也不用手腳這麼快速嘛
也雖然我的年紀已經快到身邊認識的都要開始結婚
但是這樣好幾發的衝擊有點令人招架不住
每一場看到我的人也不用跟我說叫我加快腳步嘛
我要去哪裡快阿....連影子都沒一個
 
真的看到那種時刻都會很替對方開心
雖然自己並沒辦法得到幸福
看到別人幸福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我還拿到了新娘的捧花
是他親手交給我的 不是我去搶的喔
(因為現場也只有我最有資格拿吧)
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也許新娘子的氣就是很旺吧
可以給我多少的加持
再加上喜餅喜糖和我的月老紅線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