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整整兩個月了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一下子轉眼就過了兩個月
但是另外也有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一開始是想回台灣這樣住下來的
原本也想過也許會呆在台灣的時間不是這麼長
在大家一開始問我到底會在台灣呆多久的時候
我疑惑了
我其實也都不知道我到底下一步是如何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但是既然事情不是照我原本想的那樣走
我就這樣繼續走下去吧
反正人世間的是不就是這樣嗎
哪可能老是照著自己想好的模式進行著
 
昨天晚上上著瑜珈課
最後的MEDITATION的時候老師說
請仔細想想過去2008年你很想要值得感謝和愛的人
會浮現在我腦海裡的人不多
也就是真正出現再我去年生活裡的那些人
那些臉都很清楚的浮現在我腦海
家人好朋友和我愛的人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經歷過開心的不開心的
會出現的人就是那幾個
很謝謝你們給了我ㄧ個不一樣的2008年
我把我昨晚上的那個課程的修煉奉獻給你們
也算是我這兩個月來的一種心靈改變吧
 
希望我在2009年再想到這一切的時候
又會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