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那天你跟我講了那番話的之前三個月
我每一天晚上幾乎都是因為你而落淚
不過那天之後...我決定不要再為你掉一滴眼淚
直到前幾天....那種感覺又不知道為什麼的浮上心頭
又還是會隨便亂想
但是我想清楚了...我不要再為你哭泣
 
但是我後來還是哭的西哩嘩啦
不過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其實現在想到我也還是會很難過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稿的好像很笨一樣
我知道我們分開了三年
中間變化很多
你也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很多東西都不像我們小時候那樣
雖然心裡還是覺得我們兩個因該會是一樣的
不過我想這次旅程裡證明了很多東西
雖然我們很多東西很相似
我們也很好
但是也不是完全一樣
我想我們有的是一樣很愛對方的心
去年的那段時光裡我真的很開心
這整整一年真的很謝謝妳陪我經歷這麼多事情
我也真的很珍惜可以跟你一起同遊歐洲的這段寶貴時光
他讓我學會很多不同的東西
還有更加了解你
我想這世界上因該沒有人可以24小時一起無時無刻相處這麼長的時間又這麼的快樂吧
我很高興我可以因為你而留下眼淚
因為我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雖然也並不是這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我會真的很想念你的啦
也真的你跟我很心有靈犀喔!~
所以我會趕快去看你跟我說的那部電影
寶貝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