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下午我從家裡走到公司的路上
忽然聞到這種樹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這種是是什麼品種
他就是很像松樹根聖誕樹的混合體
不是很大棵很高那種
葉子就像聖誕樹一樣是刺刺一根一根的
感覺好久沒有聞到這種味道
這是小時後再爺爺家樓上玩躲貓貓躲在樹裡面的味道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種味道
但也不會討厭就是了
馬上小時候在屋頂上玩的畫面都在我腦海裡
每天陪爺爺去散步的樣子
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的一直掉
 
其實小的時候我都會跟爺爺去很多地方
他也只會帶我走來走去
去吃飯
去見他的學生
晚上我會跟他一起睡
他會講很多他以前的故事給我聽
 
其實這幾天下來
我也都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一直對他有信心
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厲害他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但是昨天爸爸媽媽看完回來的講法
我們真的都很怕聽到電話響
很怕打來就是通知我們不想聽到的消息
 
今天在病房裡我根本不敢摸他那個很腫的手
我怕我幫他按摩但是他的皮膚會破掉
我連叫他爺爺我們來看你了都講不出來但是眼淚卻是一直掉
就算之後出來坐在加護病房的門口眼淚也是不停的掉
 
我知道他現在還沒有怎樣
我一直很努力的忍耐著
我也知道他一直在很努力的根細菌打仗
你快點好起來 我們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