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過世已經一個禮拜了
其實我們家都沒有在特別有弄些什麼的習俗
根本也都搞不清楚頭七到底是哪一天
現在也不感覺好像爺爺也真的走了~
總覺得可能爺爺就是在哪裡休息吧只是我看不到他本人
其實心情已經平復很多
只要不要去想到都不會這麼難過
但是只要坐在爺爺的房間裡
一想到很多很多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和他對我們大家的愛
心理跟眼睛還是會酸酸的
 
隔天的時候我知道你有回來看我
我也以為你昨天會回來看我
但是我想~你也是想讓我們放心吧
所以你選擇不讓我們知道
我希望你真的會好好的
跟奶奶在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