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at 2:27pm
此刻我知何謂一生中最愛
從懵懂無知步步學習妳的腳步
不要走的太急
請容我慢慢學習
雖偶有踏錯
但你的耐心指正
使我更感愧疚
並非不懂珍惜
只願你原諒愚昧的我
只因我分外珍惜此刻
感謝妳能重新的欣賞
讓我做 不讓你失望的我
太多太多抱歉
太多太多改進
生活中爭執當做溝通
是讓你不放棄的理由
自問我能回報妳的有多少
只好多加留意你的需要
不怕累不嫌煩不放棄
妳累了告訴我
讓我也能與你同擔
從前的太自我
現在必須關懷
這樣的轉折也許太快
但卻是我願意練習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