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大家都要結婚
是怎樣阿
雖然說我好像一值都不是個想要結婚的人
但是也許最近有點改變想法網這條路上走去
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年紀大了
而是真的希望可以找到那個可以依起共度的人
 
一個禮拜之內
兩個EX都要結婚了
其實我心裡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們要跨入下個旅程我也發自內心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我以前以為我會再意他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有點震驚而已
沒有想到這麼快
他也有這樣的一天
 
真的衷心的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大家很幸福我也真的覺得很開心
很有希望
 
我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我自己的幸福
再我婚禮的那一天
我可以帶著幸福的笑容和很驕傲的說我找到我想要尋找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