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nothing but you
You want everything but me
 
接到你的電話心裡很五味雜陳
說真的
我真的有那個念頭
就算要逆天而行
一切都很辛苦
我也願意
 
是有很多的問題
很多的困難
我不是沒看見
但是當你面對困難和無解的問題的時候
妳該是選擇逃避
還是一起面對
 
對~我用了錯的方法
我逃走了
但是每次逃走之後我是不是又重新去面對他
面對這一切
我也會累 我也會難過 我也有自尊
但是我可以面對這一切
因為我不想要逃避
這是我的人生 為什麼我要去逃避它
 
你有所有的想法所有的計畫 但我不在那裡面
我所有的想法和計畫都只是因為妳
 
這是我們的差別
 
妳沒有權利去決定哪樣的生活對我是比較好的
因為你不是我
但是沒錯~你有權力去決定走你想要走的路
請不要說這樣是為了我們兩個都好
因為你知道實際並不是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愛
這就是你選擇的人生
而你也讓我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使小惡魔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